小布丁是在喜樂婦產科診所接生的~

一直要來好好讚揚此醫師都給它"放抹記"XD

水醫師人很好 很細心^^

在還未接觸這間喜樂婦產科診所前(因為這算是基隆較新開的診所)

以前都是前往在基隆所謂的"名醫師"診所產檢~

例如:王孫斌婦產科,王立文婦產科~

不誇張!!一等都要等上一個小時以上

但是每次都是等好久進去就一下下就出來了,醫生根本不夠細心><"

一開始都想說沒關係!為了寶寶好,就忍耐一下囉!!

可是越到後來越覺得每次問什麼都草率回應........到後來

我努力尋找想要生產的婦產科時才發現喜樂婦產科~

水醫師是信耶穌所以強調不幫人"夾娃娃"的,所以診所相當乾淨^^

第一次去水醫師那之後我就決定產檢要換地方生產也要換地方囉

水醫師很細心~超音波也不馬虎!

雖然每次小布丁老是用手掌將臉給遮住XD

但往往問診過程中,水醫師會細心回答我的每一個疑問,讓我後期懷孕時

得到不少之前沒有的孕期常識~

一開始我媽要我去大醫院生產,說花費比較少~設備也比較齊全!

但是我個人覺得我的狀況是可以在一般婦產科診所生產的

所以我的小布丁就是在喜樂婦產科出生的喔^^

後來就連我老媽也是都去找水醫師囉!!

基隆婦產科不少!但真的用心的~真的也不多

我真的這麼覺得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